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如果我們不工作,怎麼提供價值?


我們很喜歡說財務自由
被動收入
現金流
槓桿
這些都會讓我聯想到不工作的快樂
其實不是不工作會感到快樂
而是不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感到快樂


人都是被需要的
人總是希望能主動創造價值
帶給別人幸福和快樂

如果完全沒事做
你會瘋掉

我認為去上班之所以會感到痛苦
可能是因為
你做的事你認為沒有帶給別人價值,沒有人感謝
你沒辦法做別的你更有興趣的事
你常常超出自己的體能所以失去健康

好!到底我要怎麼樣可以不工作,過我想過的生活呢?

重點來了!這是我體悟到的
我們必須自己提供價值給別人,並且主動尋求需要的人,透過工具我們可以讓這些價值持續服務需要的人。

也就是說,不是不工作我們能擁有被動收入
相反,我們要不停的工作。但是,不是靠你自己
是靠你的價值透過網路或是能存放的資產替你不斷的工作。

XXXXXXXXXXXXXXXXXXX

你好,我是創富部落格站長,阿隆
我想主動分享我的價值
如果你喜歡學習跟創造收入有關的訊息。
歡迎加入我的line@

不推銷,分享你喜歡的創富文章





財富玩很大 - 阿隆的創富部落格
如果您任何的建議或問題 , 歡迎來信給我: foot0530053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