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富勒博士(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T.清崎的導師)什麼是真正能吸引財富的方法?



精神導師富勒博士(Buckminster Fuller),他是一個超越時代的科學家、先知、詩人。但他的一生相當困頓,為了執著於科學的研究,他的夫人必須上班賺錢,忍受艱苦的生活環境,他的事 業一直經營不善,還曾經破產。
但是,現在世界上有許多人卻深受他的思想所影響,包含心靈雞湯作者馬 克韓森、秘密裡的導師之一傑克坎菲爾、還有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勃特清崎都受到他的演講與著作所影響。
教育,健康,食物,娛樂,能源,遮蔽--- 富勒博士提到投資這六個產業才是會創造財富的

影片分享

完整地


富勒博士談完整性:誰能夠真正致力於做個完人(完整的人)無私的愛





大師的起源:去除私心!這些事可能不會發生,我可能是個環節!法則一:我服務的對象越多,我的效能就越高!法則二:如果我多注意的事生命,而不是殺戮!法則會透過決定本身而顯現!法則三:一體為複述,且最低為二!富勒博士


  • 真正的財富


與各位分享富勒博士理念的其中三條法則:

法則一:你服務的人越多,你的效能就會越大!也就是說,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你服務的人數。

法則二:就是法則本身是透過決定來呈現的。換言之,如果法則不轉化成行動力,是無法讓他人感受到的

法則三:一本為複數,且最低為二。世間萬物,都有它的兩面性。當一件事情你無法理解它的時候,不是他不好,只是因為你無法去理解它。所以,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代表另外一件事在它的背後


你好,我是創富部落格站長,阿隆
我想主動分享我的價值
如果你喜歡學習跟創造收入有關的訊息。
或是跟我有互動,歡迎加入我的line@

不推銷,分享你喜歡的創富文章

財富玩很大 - 阿隆的創富部落格
如果您任何的建議或問題 , 歡迎來信給我: foot05300530@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