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選擇權搖錢樹]包租公選擇權賣方課程

2017/03/04
第二次複習賣方課程
很多的眉角要記。獨大不愧是實戰派的。
非常有系統的教學。

每次重聽必有新體悟。
賣方課程的核心是五大交易的步驟。
完整戰略:投資方法,投資技術,資金管理。
日後再細細拆解補上。


上課講義

早上0930  我還睡眼惺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如何透過選擇權,發財一整年?

你好!我是創富部落格站長阿隆。
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加入我的 LINE@好友!

我會在我的LINE@中,分享很多我在大師們身上獲得的創富眉角,幫你得知大師們是如何利用這些實戰眉角致富的喔。


點選按鈕就可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