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富爸爸現金流] JR財商一日營!現金流遊戲的初體驗!(筆記二)

2017/01月 JR財商一日營!

我跟姐姐報名的是新竹班。由於姐姐住屏東,我住台中。前一個月我們 就排好假,要來參加這個課程了。這個課程分早上跟下午。

早上的課程是先講解遊戲玩法,之後就是開始玩。


開始玩囉!八個人一張桌子,每個人必須先抽一張職業卡,
醫生,律師,工人等職業,每種職業的收入與每月固定支出都不同。遊戲的規則就是我們只要從老鼠圈跳到快速道路就獲勝了。

老鼠圈:被動收入小於固定支出。
快速道路:被動收入大於固定支出。 






我抽到經理
老鼠圈賽跑


主辦人:JERRY 老師


中午結束後我和姐姐到附近的7-11果腹。也討論一下彼此的感想。玩過遊戲後,會顛覆很多自己的價值觀,但是也會多很多的疑惑?我們真的在現實生活中能辦到嗎?

下午JERRY老師會講解遊戲中我們會碰到的狀況,以及在現實生活中如何把握機會讓自己致富(跳脫老鼠圈)。其實玩過遊戲不能真的讓我們逃離老鼠圈,玩過再多次也不能。但是如果想要讓自己行動,腦袋裏的價值觀就需要先被改變。

套句愛因斯坦的名言。

全天下最愚蠢的事就是:每天不斷地重複做相同的事,卻期待有一天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這真的是很有價值的一堂課!我也把握機會成為JERRY老師門徒班的一員。
我真的很渴望改變,那天過後我與姊姊發願,有一天我們要有能力帶著全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下載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繁體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文

富爸爸現金流俱樂部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購買

富爸爸現金流遊戲盒

富爸爸現金流 下載

91的健康小舖 - 按摩,養生,自我保健!
如果您任何的建議或問題 , 歡迎來信給91: foot05300530@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