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心理學]你的決定是自己思考,還是別人影響的結果?暢銷書《奸的好人系列》作家 江健勇老師TED演講




who is 江健勇 ?
連續2年暢銷書《奸的好人》系列、《勾魂奪心洗腦催眠》、《冷血救世》、《心魔行銷》、《財色戰場》、《印象洗腦術》、《極端自我就是王》、《愛情陰謀論》、《好男人病毒》作者。

毒辣NLP、追女班、潛能念力學講師


阿隆在2011年時,
為了江老師的課,
一個從沒出過國的人
隻身飛到馬來西亞上課。

只要看過以上那些暢銷書
不被洗腦表示你厲害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
藉由簡單的肢體動作火炎與暗示
改變你的想法
目前廣泛應用在
自我激勵、行銷、追女等課程

這些書影響阿隆之大
可以說我從一個自閉,
對周遭漠不關心
到我渴望改變
到不斷追求改變
一切都是我悟到了一個道理
原來
你所認為的真實就是你的現實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作者
哈福艾克
也提過同樣的話
你所擁有的財富大小
取決於你心中的金錢藍圖

所以不論我是否成功了沒?
我總是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我與同樣都是在自己夢想道路上
努力的朋友們加油。

XXXXXXXXXXXXXXXXX

延伸閱讀我的創富筆記
如何透過選擇權,發財一整年?
大家好!我是創富部落格站長阿隆。
你對創業、投資、行銷有興趣嗎?

想獲得更多創富眉角嗎 ? 我會在我的LINE@中,分享很多我在大師們身上獲得的創富眉角,幫你得知大師們是如何利用這些實戰眉角致富的喔。
如果你也對創業、投資、行銷有興趣,
加入我的 LINE@好友!訂閱筆記!開啟你的創富腦袋。

不推銷商品!只發送你想要的創富資訊!










如果你也對創業、投資、行銷有興趣,
卻沒時間逛書店,找文章,上課。
可以點連結加入我的 LINE@好友,訂閱創富筆記喔

不推銷商品!只發送你想要的創富資訊!










房地產新聞
房地產泡沫
房地產投資課程
房地產投資報酬率
房地產投資與市場分析
房地產投資信託
房地產投資入門
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房地產投資客
房地產投資客帥過頭

財富玩很大 - 阿隆的創富部落格
如果您任何的建議或問題 , 歡迎來信給我: foot05300530@gmail.com

1 則留言: